close
第一次以實習生的身分協助簽唱會~
就來到人潮最多最洶湧的星光幫~






人真的給他很多~
因為從台北過去...火車有點延誤了...
比其他工作人員晚一點到...
人實在太多...給他豁出去!掛上我的工作牌子~
把人群撥開~往後台進去了~
主持人是小樹哥!還有星亞姊姊!
都是我們亞洲的高手級人物唷!!!

超多人擠在後面~
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
把大家安置到草皮上面~~
因為~~~車子就要進來哩!!!!

車子來了大家依然狂擠!!!!
右下角的工作人員都累翻了~~~呵呵呵
多嚜的危險!!!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唷!!!
我還看到有人爬到樹上去!真的很誇張~~
還有小松鼠也出來湊熱鬧~在屋頂上面跑來跑去的~

星光幫一來~~整個場面都好激昂!
尖叫聲不斷!任何人的一點任何的小動作~
歌迷們全都瘋狂的尖叫!!!

準備開始漫長的簽名會了...
當天我們簽了大約有6個小時吧
從16點開始簽名一直簽到將近21點才收工...
簽一段時間就休息一下...
中途...因為橘子阿潔不斷的在台上忙來忙去~
被台下的學長姐看到了~超巧的~
他們也來參加簽唱會???小綠阿嬤和大頭!!!!都是我們中心的前輩!超妙的!

有號碼牌的人就有1200個人...還有雙倍以上的人沒有拿到號碼牌子...
一開始橘子阿潔是協助收歌迷的信件~或是卡片~
發毛巾給各個星光幫使用~
接著下去幫忙收垃圾~
後來又上台去幫忙收小卡片和禮物了~
說真的...站的腳很酸~
何況是在簽名的他們...不斷的在簽名~

手一定超酸的吧~
而且還不能忘記要握手謝謝所有的歌迷支持他們~

說真的...
其實到中間的時候...
心裡面有一點感動...
感動的是...這麼多熱愛他們的人都來支持他們~
就像CD裡面所說的一樣...
似乎他們讓所有粉絲們喚起了自己已經快要遺忘的夢想與堅持...
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一絲絲的希望...
讓自己的理想...能夠更加堅定...
他們影響了多少個人...
真的...
很不可思議...這將會是一個傳奇...吧...呵呵呵

呵呵呵~~其實趁著空檔~
我們幾個工作人員也拿著簽名卡片上去簽名握手~
沒想到不斷在簽名的他們竟然知道我們是工作人員~
他們真的都很親切~
沒有耍大牌的嫌疑~(曾經遇過耍大牌的歌手~感覺很差)
其中許仁杰看起來真的超累...
最high應該就是宗偉了~因為他是中壢人~吧~
覺得回到自己的故鄉感覺特別棒!最後的一次休息~他還問我還有多少人~
橘子阿潔:"大概到馬路那邊了"哇塞~終於看到盡頭了!!!!

明鋒很有禮貌~拿毛巾給他還很輕聲細語的跟我說謝謝~
小潘簽名似乎很辛苦~因為他是左撇子~
小美握手的方式和別人比較不一樣~跟我們家gigi一樣都是沾醬油式的握手法~
一開始宥嘉坐我旁邊~跟他說了幾句話~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了~
可愛的宣榕看到我就對我笑~我想...好險我不是男生~否則我一定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了~哈哈哈
當橘子阿潔扶著一個腳受傷的粉絲簽名的時候~震廷很可愛...來不及跟人家握手~就被宥嘉搶走了~
周定煒對我們家的實習生很有印象~呵呵呵因為我們家的實習生很可愛!哈哈哈
當周上車了以後~還特地打開窗子~跟我們可愛的實習生招手哩~

你以為只有這些人嗎?
不...你錯了...已經繞了整個公園一圈了...
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很興奮~很緊張~很開心~
快結束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一個妹妹~不知道是被擠還是怎樣...
就跌倒了...撞到頭...馬上被扶到旁邊去坐著休息~
看到此景~橘子阿潔馬上拿出自己帶的小護士去給他擦藥!
好險只是個小傷~
人很多真的很危險!
請大家都守規局~速度才會快呀!!!

說真的~其實大部分的人都算乖~
因為有華研的蟑螂大哥~真的嚇死人的兇!!!
大家都乖乖聽話哩~他還搶了我的哨子...嗚...

今天收穫也很多~
認識好多人~世栴姊~MOMO女~MOMO男~冰清玉潔~南華夥伴~...等
一起工作過~就更加認識了~
因為橘子阿潔孤單的在台北奮鬥~
不認識其他在桃園的實習生~
藉此認識了很多其他的實習生以及其他亞洲的工作夥伴!

↑這是我們家的女momo超可愛吧!!!!他好貼心!好懂事!!!真的是愛死他了!!!
在我有點累但是又不敢說的時候~他跑過來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嗚~~感動!
而且任何事情他都會自動自發!
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還有要感謝郭總!
在炎熱的天氣下~我們幾個在那邊收垃圾~
他還拿水來給我們喝~
感動哩~總經理發水給我們喝耶~~~

還有要感謝世栴姐讓橘子阿潔有機會去~
還有明欣姐幫我打電話~

還有還有!!!當然要感謝錢老大!!!
還特地帶菠蜜果菜汁來給大家喝~
還擔心糊塗的我迷路~送我到火車站~

中途還請我吃超好吃的潤餅以及蔥油餅!!!
潤餅珍的好好吃~
說真的肚子超餓...整個已經餓過頭了...
超想吃吃看星光幫他們吃的那個中壢名產~

總之~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簽唱會的工作人員~
但是今天是最多人的一次!
也是經驗最豐富的一次!
謝謝華研以及星光幫~還有所有亞洲的夥伴!讓我有機會來實習!
愛你們唷!!!

7/20補 大頭學長當天有來喔!
她幫我拍的!工作照!

↑相當低調~努力的在工作著!協助大家的愛心卡片送給各個藝人!
看到每一位上台來的粉絲都帶個興奮愉悅的心情~
整個就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