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豐富哩~
*把昨天的帶子接完~
*地板有些髒~掃一下~桌子有灰塵~擦一下~
*錄製簡訊贈獎
*灌歌-劉 田井 宏老大的歌
*跑新聞-阿妹新歌發表會
*接待-甲子慧.郭靜


今天很特別的地方是學習錄製簡訊贈獎~
是明欣姊姊教我的唷~
以為平常有再做廣播的我~應該很EASY吧!
沒想到咬字依然有一點點怪怪的~呵呵
要多加練習!!!

到了今天~其實基本的設備操作已經都學會了~
只是不夠熟練而已...
還有時間抓的不夠準確~

最特別的是~~~
哇塞!!!終於要帶我去跑新聞了!!!
超開心的!!!
還以為...他們不喜歡帶我這個拖油瓶去哩...

但是...
今天跑新聞...學到的是...追小凱...
明明就騎的很快!!!
還說騎的很慢...我根本就跟不上呀....
整個人就是腎上腺速發麻...
很擔心跟丟...又擔心因為我而遲到...
不過好險~去的時候都有跟上~
回來的時候....囧

↑廣播區的記者大哥姊~他們都是好朋友喔!而且看到我都很關心我~還不斷的教我很多事情!

↑小凱的背影...是橘子阿潔追逐的對象...無時無刻的都在找這顆金頭腦小凱~
聽了阿妹好多的新歌~
跟很多大排的藝人合作~
也覺得主持人阿娟變漂亮了~呵呵
1.永遠快樂
前面是有一點點馬卡納納的感覺~但是到後面!
爆爆爆!!!重ROCK的聲音!!!
讓大家聽到這首歌就感覺是阿妹回來了!!!
2.快樂眼淚
抒情歌曲~
其中:"因為妳快變成 別人的新郎"這句話很有感觸!
最後一句:"我快樂眼淚在流轉" 也很感人!
阿妹的造型師聽了這首歌都感動落淚了~
相信很多經歷過相似情形的人都感同身受!
3.首播主打"如果你也聽說"
曲子是由周杰倫創作
有位老師說過 這是一個主題→是流言 是八卦
每一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流言 八卦~
這是大家的主打歌~
整個歌詞的內容就是在訴說阿妹的心裡話~不賴!

↑阿妹的媽媽...錄了一段話給他...真的很感動...

*張媽媽的加油語...
雖然橘子阿潔聽不懂卑南話...
但是看到這樣的畫面...
好感動...
真的都快哭了...
就像剛剛的歌詞所說的~(修了一下)
"我的感動眼淚在流轉"

4.相信你是愛我的
巫老師寫的唷! 就是之前"我要快樂"的創作人
阿妹特愛"我要"兩個字
5.夏天的浪花
有點俏皮的歌曲~
類似高凌風的歌曲~

*新新人類打招呼方式!"
→先發出聲音"巫!"→蹲下來扭個屁股→站起來
走在路上遇到阿妹~用這種方式跟他打招呼!
他絕對會回應你的!!!
下次試試看~呵呵呵

6.維多利亞的秘密
當紅歌手曹格寫的歌曲唷!
裡頭的歌詞有"女生對男生肉體的幻想"
7.知己
其中一句:"可惜不能太靠近..."(重點是喜歡後面那句...忘記了啦!旁邊的記者跟我講話!害我忘記了啊!)
8.big city
陶晶瑩寫的歌唷!!!
其中的一句:"繼續等 懂我的那個人"
9.誰愛我

還有跟蕭敬騰的合唱歌曲~
就10首歌哩~


聽了這麼多歌~
讓我想起了gigi梁詠琪~當初也是我們幫他選主打歌的~呵


回電台以後~
甲子慧就已經在我們電台了~
他準備要離開之前他的宣傳要他寫些祝福的話給部落格的朋友~
我用我的腦袋瓜幫她想~
沒想到被說成來亂的...
因為她的新專輯叫做"紅線情"
所以應該要說:「祝大家 紅線 牽牽牽!!!」
這樣明明就很有創意~~~
子慧姊姊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大笑~

↑被無俚頭的橘子阿截稿的哈哈大笑的甲子慧姊姊!

等待郭靜姊姊的到來~
在這空檔的時間~
我先繪製了一張卡片~
要送給郭靜的~

↑這是橘子阿潔第一次見到郭靜姊姊~沒想到他本人好小喔!!!好可愛!!!

也順便跟阿哲聊聊~
今天第一次見到他~
很寶的一個角色!

↑阿哲老大!!!他說他這樣臉比較小~呵呵呵!
今天過的很豐富!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射著大地~(咦?這不是還珠格格的歌嗎?)
也要特別感謝小凱哥帶我去跑新聞~
感謝明欣和PLAY的照顧!!!
愛你們唷!

↑有點黑的照片~呵呵呵~是橘子阿潔第一次和小凱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