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close
Yahoo!奇摩
一開始以為應該又是惡魔在身邊吧...
後來越看越覺得好看...
片尾曲:缺氧     轉自:http://mymedia.yam.com/m/1299950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
最沒興趣的就是戀愛
我不會讓自己有希望落空的機會
因為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女主角嘉蒂說的台詞...
雖然真的有點悲哀...
不過...真的...很真實...


片尾曲:缺氧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覺得丞琳姊姊的演技越來越進步了!!!
表情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