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榕獎的頒獎典禮~
我以為我只不過是個頒獎人...
沒想到得了兩個獎...








 
從12點一下課~
咱們41屆的寶貝們~
一起到了美髮院~"做"頭髮~
我們每一個人都盛裝打扮!

這是我們辛苦了一年過後又過了一年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待這次的頒獎典禮~
可以走星光大道...
真的感覺好夢幻...



我和王婷是今天的壓軸~
我們一起頒獎~一起走星光大道~


↑頒發"傑出貢獻獎"(瞧~手上有個獎盃喔!!!這大概是我在致理第一次得到的獎盃吧!)
在頒獎之前...
我真的單純的覺得要來幫助這些下一屆的夥伴們頒獎而已...
沒想到一開始就有要頒發"大專優秀青年獎"
拿到了證書也拿到了1000塊的圖書禮券...
回到位置上...感覺很驚喜...

沒想到...
又再度的上台去...接受表揚...
榮獲"傑出貢獻獎"...
我完全忘記去年也有幫上一屆準備這樣子的東西...
心裡想...對喔...我也有耶!!!!
總是把之前幾屆的顧問捧在上面...
沒想到今天換我被捧在上面...感覺真不習慣...

然後42屆的夥伴們還送我們每一個人一束花...
總覺得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送小禮物就好了~~


↑大專優秀青年獎!!!校長頒發!!!



我和王婷頒發獎項時~
有一小段的串場~

王婷:佳潔呀~你知道我們會什麼是壓軸嗎?
橘子:恩~~我想想喔~
橘子:喔!!!我知道了!!!因為我們都是致理技術學院的高材生呀!!!
王婷:喔???你說的是...
橘子&王婷:又"高"又壯的身"材"?
王婷:唷~~真是名副其實呀~
橘子:王婷~我說你好像也沒有太高喔?你是豐滿吧?
王婷:拜託~你沒看到前面幾個頒獎人~你看!小馬都哭了!
橘子:喔喔喔~~好啦~我們今天走淑女路線...
...頒獎開始


↑翹課練習~哈哈哈

我們翹課練習了一個小時吧...
不知道有沒有好笑??
大家笑了沒?
我在台上是被燈光刺眼...看不見大家的反應啦...
但是我沒有聽到笑聲...
很緊張耶...
聽說有笑啦~只是...很小聲...

過了一年...時空...也變了...
我們的地位...似乎也變了...
變成學校裡面的老鳥了...

頒獎典禮結束後有跟好多人合照...
感覺變成了明星似的...
呵呵呵...
好虛榮呀~~~



這次的活動算順利成功啦!!!
辛苦啦!42屆的夥伴們~
你們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都很難忘吧?
共同努力過的結果~一定更美更芬芳吧???
恭喜你們即將卸任~
這些活動的過程將會是你們人生當中最棒的回憶!
祝福你們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