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公關不路大哥的推薦!!!橘子阿潔一定要去的啦!!!哈哈哈!!!

這是活動內容:

全新公告:(報名截止:2007/05/13止)

主辦單位:[水映自然]家族
協辦單位:水映互動創意有限公司
時間:中華民國96年5月19日(星期六) 14:10~17:00
地點: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1樓(近捷運民權西路站)北義極品(更新)
報名費用︰ 200元整 (含基本餐點費與場地費)
報名資格:有經營部落格的部落客^^
名額:名額有限,採優先報名優先錄取方式,額滿列為候補。
[報名表下載] (已經更新,無法下載請與我們連絡)
報名時間:2007年05月13日截止
時間若有異動,請隨時注意訊息公佈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7676319

特別感謝: [烘焙魔女] 熱心贊助且提供聚會當天參與的朋友小點心~純手工最自然喔^^



[緣由]
  Web2.0在台灣從2004蔓延到2007年,整個台灣部落客從零星到群聚,從維基聚會、Bof以及新聞媒體的報導…等等。我們可以看到部落格儼然在網路界中,已經漸漸與現實生活中連結,轉變成種習慣。

  而部落格用途?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嗎?他有沒有更好的應用呢?而網路的未來趨勢呢?


  為此,在經過多次的討論之後,為了具體實現家族聚會計畫。水映自然家族暨水映互動創意本著自然、分享的宗旨商請幾位家族部落達人共同舉辦首次的『2007水映自然家族-部落自然聚 』活動。


  邀請的部落客除了跟大家分享自己領域的心得之外,也會發表關於web2.0未來的個人見解。


  當您只是一位部落客,一位讀者。您只是一個點透過水映自然,您可以跟其他的點連成線,甚至一個面。

  輕鬆聚會下午茶,快拿起筆電與相機,來紀錄這美好的畫面吧!!



[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講座/人員
14:00    報 到
14:20-14:30  水映自然家族說明     水映媒體公關:吳柏翰(愁漪不路)
14:30-14:45  演講一
       主題:不只分享更要散播  水映創意總監:劉宗儒(Andy Liu)
15:05-15:20  演講二
       主題:音樂盒串串串    風潮音樂網路企畫:張茜茹(Elmo)
15:25-15:40  演講三
       主題:(邀請中...)
15:45-16:00  演講四
       主題:(邀請中...)
16:00-16:50  聚會2.0          水映企劃執行:顏毓賢(Ricky)
16:50-17:00  賦 歸

如果你也有經營部落格的心得想要分享,演講三、四便是為您安排喔。
有意願者,請寫信至 service [at] my3in.com (請將[at] 自動轉成 @)
郵件主旨請填寫: 聚會分享講師徵選


[講者網路/部落格經歷]

水映創意總監、[Andyliu.Design]站長:劉宗儒(Andy Liu)


2006// 2006 第二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社群經營類入圍
2006// BLOG
樣式設計作品,獲邀PCuSER雜誌刊載。
2006// BLOG
樣式設計作品,獲邀成為「無名小站」官方樣式
2006//
獲邀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與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主辦之「部落格群落互動效用模式與領域機會分析」BLOG專家會議
2005// 2005
第一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藝文類入圍
2005//
中時電子報部落格 優格推薦



風潮
音樂 數位事業部 網路企劃:張茜茹(Elmo)


2005// 聖誕樂狂歡 Blog報佳音
2006// 五月風潮音樂盒
2006// 黃建為Over the Way 音樂盒
2006// 金狗狗聖誕音樂鐘
2006/ /三狗組汪旺賀歲音樂盒 ~超人氣,好狗運!

水映執行企劃、[ 創新學習講堂 ]站長:顏毓賢(Ricky)

2007// 加入水映團隊,將成立 水映學堂【 3IN Share】及 舉辦 水映學秀讀書會【3IN Share Show】。希望將以往接案經驗、行銷企劃經驗藉由舉辦講堂講座 /讀書會形式分享出來!並帶領水映成員能有實務操作的機會,為升學 /就業提早作準備,贏在起跑點上!

2006//
2006 第二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華泰遊玩誌部落格 】入圍創新實驗類總決選
2005// 建置Ricky 心智圖知識管理部落格 靠部落格作自我行銷 接家教案子
(心智圖法教學、推薦甄試口試輔導教學)
2004// 於實踐大學育成中心 擔任 亞蘭夢籐國際設計公司創新設計中心負責人
(將亞蘭夢籐公司棉製產品 文化創意產業作結合)
2003// 成立IDW 網頁設計團隊 迄今已接過十多個案子
2002// 與學弟組隊參加網頁設計比賽 以「 台語老歌的故事 榮獲全國網頁設計比賽第一名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信或是留言詢問喔!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jliu&article_id=7676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