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1~5
一、家人  二、資源教室以及學輔中心的夥伴  三、41屆學生活動中心夥伴  四、探索台灣團夥伴  五、大陸台灣團 夥伴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一、家人 阿福 阿娥 阿于 阿宣
我家三千金
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全家人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仔細的想~要是我念很遠的學校...或是交男朋友之後...
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可以常常跟家人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就算做錯事...心情不好...家人都會是支持的...
我是最幸福的!!!哈哈哈!


二、資源教室以及學輔中心的夥伴 筱郁 玉如 千云 心慧 阿發 阿真 小孟 YOYO 天葳 雅玲...等
一部分的人合照!
資源教室和學輔中心是橘子阿潔在學校的另外一個~
每當下課~覺得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都會到資源教室和大家聊天!
和大家聊天的過程也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當我需要協助的時候~大家也都不吝的來協助我~
在資源教室和大家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快樂!
這是我做的廣播比賽關於資源教室有啥了不起~聽聽看唷!
個人圖檔←點我來收聽!


三、41屆學生活動中心夥伴 川 馬 PO 王婷 賴橘 淋 NO1 思 倪 婷 沛 珠
幾百年前開會的照片~呵
學生活動中心聯誼會~大家準備卸任一起去吃火鍋!!!
我們一起製造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雖然之中有太多太多的喜怒哀樂~
也創造不少瘋狂的紀錄~呵呵
在一個團體~要一起努力~一起付出的無怨無悔~
一起把活動辦好!又必須要唸書~真的很兩難~
整個活動中心充實了我大二的生活...
現在...卸任了以後...
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擔任完一年的中心主席~
來回憶一下在中心的雜記吧~
*畫海報
因為當時大家都只要我做海報~又是做很多很大張的~其他的事情我也想學呀~
心情鬱時寫的~哈哈哈~好傻呀!那是因為有才華大家才會來找我呀!哈哈哈!(自己說自己有才華~真傻!)
*成年禮~五專部!
呵呵~我是總召~要做的事情雖然不多~但是要分配工作~那時候的大錯是啥?我早就忘記了!!!哈哈哈
*新生盃之新生奪人合唱比賽
第一次擔任大活動的司儀~因為我們中心主持人已經有固定班底了~這合唱比賽竟然有我的機會耶!呵呵!很棒的經驗~雖然說錯話~但是馬上糾正~考驗臨場反應!酷!
*二十歲的蛋糕忘了許願...
哇~第一次在生日沒被整成功!!!哈哈哈!!!被我發現在整我了~哈!還是很開心大家幫我慶生!!!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唷!!!
*青榕之愛(歌詞和心境)
我們致理社團人的歌曲!!!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不覺得怎樣~
等到我卸任的那天...才真正的體會到...
哭的根什麼一樣...太過感動了...呵呵呵
青榕之愛! ←點這裡可以聽!

實在太多了~所以精選這五個~哈哈哈
謝謝所有中心夥伴帶給我這麼充實又快樂的時光!!!
愛你們!!!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

四、探索台灣團夥伴 大頭 胖喵 胖 朱 可 鯰魚 小羊 霸哥 興維 火柴 盛 YUKI 麥可 小傑 城 家瑋 鵬 ...等
第一梯次 枕頭戰
第二梯次 完成關懷之夜 好感人
一起共創20天瘋狂奇蹟紀錄的夥伴~
(註:台商子女探索台灣夏令營 帶團的夥伴)
我們這一團~可是經過重重甄選~選出來的!
各個都是菁英才子~大家都很厲害~
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意見~
在一開始~大家都不熟~合作上來講~真的不是很妥當~
但是經過幾個月的琢磨~
我們越來越要好~創造了好多好多不能抹滅的回憶~
大家也都變成好朋友~在彼此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有哪些好事情也都會互相通知~
印象深刻的回憶:
*阿潔和YUKI是關懷之夜的主持人~兩個梯次都哭的很慘~在第二梯次時阿潔感冒~所以聲音特別有磁性~不時的擦鼻涕~大家以為阿潔一開始就哭了~呵呵呵~阿潔是到後來才哭的!但是...很佩服自己怎嚜這麼會催淚~哈~在台下的小朋友都哭的西哩嘩啦...
太誇張的淚水...
*我們在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有些人可以到隔壁教室休息一下~(因為實在是太操了)沒想到我們幾個天兵還在教室玩了起來~把腳放在桌子上~各個扮演一個音~
DO.RE.ME.FA.SO.LA.SI.DO(高音) 演奏曲:小蜜蜂
開始錄製"人體腳鋼琴"哈哈哈!超爆笑!!!(好像是我想的~)
影片在光碟裡~想看的再告訴我!哈!
*每個晚上的開會~嚴肅又不失趣味~把所有真正要改進的說出來!
每天都會到很晚~隔天一早又要起床~
所以大家都希望快快開完~快快洗澡~快快睡覺!
洗澡是大家聊八卦的時光~哈哈哈~
討論哪個小朋友今天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呵呵呵

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搞笑~那些也是阿潔覺得很累但是真的很快樂的時光!!!

五、大陸台灣團 夥伴 思思 丹 鵬 鈺 丁 驍 顧 亨 揚 展 幸 強 楠  ...等
2007年
2006年
學校辦的去北京的夏令營~阿潔去了!(只需機票錢)
因此認識一些些人民大學的同學~
換他們在寒假來台灣的時候~阿潔就自願去接待他們!!!
就認識更多其他同學!!!
跟著大家利用短短的七天一起在台灣四處遊玩~
有些地方甚至阿潔也沒去過~
更加深入的認識大陸的生活~
和大家的感情更加深刻~
送機的時候...哭到無法自拔了...呵呵
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是在學校學不到的~

哇哈...花這麼多時間才寫這五個~~~
肚子有點餓~
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