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29早上政大拍的全體照
一段特別的相遇~讓我們彼此相識~

因為去年去過北京的夥伴們大家都太忙了~
只好找我這個前年去過的老鳥~呵呵
去年也接待過~所以比較了解~

圖:上方左起 朱麗.陳驍.王鈺 下方 橘子阿潔 攝影於墾丁
這次的接待比較不一樣~
有兩個學校一起來~
中國人民大學和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心裡面其實很緊張...
來的人比去年的多...經費上來講...
也會比較...(你知道的~)
所以接待的同學只有三個~

圖:左起 橘子阿潔 檸檬孟 攝於日月潭 
接待的致理同學除了我們兩個還有素真唷!
因為這次的接待~和檸檬孟成了姐妹掏~變成了感情超好的朋友!
每天都睡一起~
互相借用東西~
互吐心事~
這七天...要不是因為有她...
我想我一定是個慌亂的孩子~呵呵

圖:橘子AND朱麗 IN野柳 (註:因為阿潔的照片傳不上來 只有朱麗的傳上來 天空BLOG怪怪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相聚...都只是短暫...
所以每天都很珍惜!!!
就算睡的時間很少~
也要跟大家打成一片!

其實很緊張哩...
因為和大家都完全不認識~
不知道會不會接待的不夠親切~
說話得不得體~
在搭車的一路上...要怎麼帶動...
其實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老師和同學們都相當鼓勵我...
所以更加促使我要更努力才行~

所以我想到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一開始大家不是那麼的熱衷~
後來越玩越火~一發不可收拾~
越來越噁心~呵呵呵

車上因為歌曲的權利問題~
所以無法唱歌~
還以為完蛋了...到時候一定會冷場~
沒想到大家都很捧場~
各個都是歌唱好手~
隨便點~隨便唱~
不管有沒有音樂的伴奏~
真是謝天謝地~

其中有幾天...阿潔的相機...故障了...
所以少拍了好幾天的照片...
超級後悔的...

圖:阿潔AND俞磊 IN野柳
在蠟燭台上面耍帥~右邊的手是誰ㄚ???
其實每一天都有超多的回憶~
要一一說明也都說不完
只能列點回憶嚕~

1/28●接機巧遇楊千霈.TOMMOROW
1/28●在半夜一起吃很有名的粥
1/29●政大印紀念章~我們這組有發現~另外一組沒發現!呵呵
1/29●深坑吃飯~大家都挺喜歡臭豆腐的!(XXX)
1/29●致理表演時顧思思表演令人為之ㄧ亮!超讚! 遊戲用屁屁寫字~吳老師最好笑!
1/29●吃西門鍋寶記~謝勇老大膀胱爆掉~囧→尋廁所~好辛苦
1/30●故宮到處都是日本人~狂紀念章蒐集~
1/30●復基魚港 想念起夏影.李揚
1/30●野柳 和朱麗越來越要好 他說可以把她當成夏影 呵呵 因為實在太想念夏影
1/30●士林夜市 和素真聊天聊的很開心 沒想到大家都沒什麼人去逛夜市 說是要開會?
1/30●育達參訪 設備一樣好!那首ORANGE好好聽!痾~糟糕又想轉學了~呵呵
1/31●育達參訪時有送餐點~沒想到我們幾個接待小朋友沒有~但是好多人把他們自己的給我們~他們真的很貼心~
1/31●日月潭~茶葉蛋好好吃!!!搭船真愉快!把煩惱都拋開!!風景都好美~可惡的相機...沒拍到!!!
1/31●時間的關係~來不及去中台禪寺 逛了埔里的夜市 沒做什麼
2/1●在台中國軍英雄館的門口摔了一跤~右手腫起來 跟笨蛋一樣...走在這麼平的路上也會摔倒
2/1●鹿港 路邊的麵線糊 大家都說好吃 亞迪坐我旁邊 吃的好開心
2/1●墾丁 好多美麗的風景 走到哪都和朱麗牽在一起 好像他是姐姐我是妹妹一樣~一邊走一邊聊天~每次都是墊底~那是因為要顧一下後面的人~不要讓最後少了人!
2/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好漂亮唷!!!和趙丹.鄭羽蔥.檸檬孟.素真睡同一間!!一起逛墾丁街~
和檸檬孟最後回去~買禮物~呵呵準備最後一晚送的禮物!還有寄明信片給幾個台北的朋友!太晚回去備要吃夜宵的老師發現~一同抓去吃夜宵~喝了點小酒~(其實阿潔只沾到舌頭就不敢喝了~)
2/2●到墾丁國家公園好多的地方~可以說是體力大考驗~走好多地方!呵呵~好險大家都很厲害~但是一上車~都睡著了啦!!!哈哈哈!
2/2●最後的晚餐...阿潔先哭了出來...真的太不爭氣...結果大家都哭的亂七八糟~敬酒的敬酒~哭的哭~擁抱的擁抱~
2/2●高雄澄清湖活動中心 趕緊到老師的房間準備禮物 呵呵 偷偷摸摸 因為我們是大通舖 大家睡一起~當然要閃躲一下!呵呵!閃躲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哩~大家都在找我們~因為要送禮物給我們~呵呵!
2/3●送機 小天使大公開 機場哭的西哩嘩啦!!

因為...離別來的好快...
用情特別深刻...
一起發生好多事情...
所以特別傷心...
我想...
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在一起...
也或許...
這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這些回憶我都會牢牢的記住...
幾年後...大家都有各自成就的時候...
再來個大團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