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宣傳助阿嬤 香腸攤爆紅



剛剛好在橘子阿潔每天必經之路上!幾乎每天都會看到阿嬤在賣!



 


 


 



轉自自由電子報-社會新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24/today-so15.htm

網友宣傳助阿嬤 香腸攤爆紅












〔記者李穎/中和報導〕57歲罹患心臟病的婦人李淑惠(見圖,記者李穎攝),為了償還積欠的百萬醫藥費,拖著大病初癒的身體在中和員山路經營香腸攤,有網友得知她的遭遇,在網路上幫她宣傳,讓她生意逐漸好轉;李淑惠說:「她不懂網路是什麼,但這些網友都是她的貴人!」


開刀 花光存款


李淑惠說,兩年前她因為心導管手術住院,術後卻引起多重併發症,前後住院將近一年,和先生開餐廳攢下的3百萬存款全數花費殆盡,在銀行上班的27歲大女兒也欠下百萬卡債,小兒子還在念高中,為了生活,李淑惠拖著虛弱的身體擺起香腸攤。


開心 感受關懷


李淑惠說,她從下午2時賣到半夜12點,丈夫再接手到永和永和路賣到天亮,夫妻倆努力籌錢還債;日前網友得知她的遭遇,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雙和版張貼文章,李淑惠的兒女尚未結婚,網友仍以「阿嬤大腸包小腸」幫她推銷,引起廣大回響。


李淑惠說,網友三不五時號召集體訂購,幫她拉生意,讓她既驚訝又開心;望著掛在機車前網友的推薦海報,不懂電腦的李淑惠,卻在虛擬的網路世界,感受到最真切的關懷。


橘子阿潔也有吃過阿嬤賣的大腸包小腸!
很好吃!裡面除了香腸還會有味道獨特的酸菜~和大蒜...等!
聽說阿嬤的香腸是自己灌的~所以特別好吃!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很香的考香腸味道~
嗯~好香喔!!!
今天~在自由電子報看到這篇文章~
看完這篇報導以後...
真的覺得應該也要出一份力量!幫忙宣傳!
所以~特別畫一張地圖~
好讓大家知道在哪裡!
橘子阿潔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