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在奇摩首頁看到這樣的消息...


57歲豆漿辣嬤 
最愛迷你短裙

想起了國中補習班....



的英文王牌老師...
因為他常常在上課的時候...會告訴我們她常常去那家店吃宵夜...(因為就在補習班對面)
當時的我不以為然...
想說...原來...王牌有這樣的嗜好...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
就在我的母校積穗國小的斜對面而已~
沒想多多年後的今天....卻發現這間店上奇摩的首頁了???
驚!!!改天路過要多看一下~生意一定超好的吧?
那邊的辣阿嬤~真的...很誇張!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他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風格!衷於自我!真的超酷的!
真的出自內心的佩服她們!!!
我只想說...阿嬤加油!!!
改天有空我也會去吃吃看!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2/8/6ffb.html

57歲豆漿辣嬤 
最愛迷你短裙


更新日期:2006/11/12 13:24 記者:江嘉苓










台北縣中和員山路一家豆漿店老闆,不管春夏秋冬都穿著削肩背心和迷你短裙,就是這身時髦的打扮,吸引不少客人來光顧,而她可是早就當了阿嬤,最小的孫子都上小學4年級了,老闆人老心不老,她笑著說最愛的衣服就是迷你短裙。


一身火紅色削肩洋裝,膝上15公分的小短裙,配上剛染好的閃亮金髮,還灑上金粉,一副時髦的打扮,不仔細看還真猜不出她的年紀,其實,這位豆漿店老闆王富美,已經57歲,最小的孫子今年都上小學4年級了。


豆漿店老闆王富美:「我比較喜歡穿辣的衣服,比較『野』的衣服。」


人如其名,王富美從小就愛打扮,最愛的服裝是細肩帶背心加上迷你短裙,偶爾還會搭配白色網襪,不少歐吉桑都是衝著豆漿辣嬤的裝扮來光顧,也有的客人,最愛這裡甜而不膩的豆漿。


顧客:「(打扮)很時髦,做人隨和,做生意實在,做的東西我們可以接受。」


不管再怎麼忙,王富美的臉上總是掛著親切的笑容,隨和的態度,客人絡繹不絕,雖然油煙弄花了精心化好的妝,不過,光是這身打扮就夠養眼,辣媽顯然比豆漿還要吸引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