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0遠見雜誌的演講會!在橘子阿潔身旁的是之前的年代主播"何戎"!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有些遺忘了...這些是片段)


橘子阿潔去聽這場演講是...沒頭沒腦的就去聽了...也搞不清楚狀況...竟然坐到第一排的最中間...(因為遲到~找不到地方~)


沒想到越聽越感興趣~因為橘子阿潔在學校是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的義工~常常到外面當義工~也常常參加社團裡頭服務性的志工~


看好自己看見別人


要先看好自己 相信自己ㄧ定有能力幫助別人 也學習去看見別人真正需要的幫助 再去幫助他


剛好世界展望會的會長也在現場...橘子阿潔就問了幾個有點呆的問題...(橘子阿潔壓根兒也沒想到後面有200多個人也在聽)呵呵...好佳在~他們對於我問的問題還有說有笑~


橘子阿潔的問題是...當志工的最終目的就是助人!但是常常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幫助到了別人~EX:在馬路邊賣玉蘭花的人...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在賣花...如果我們不買...他們是不是就不會在像這樣冒著生命危險在賣花?


如果橘子阿潔沒記錯...當時應該...問的很激動~呵呵...似乎有聽到兩百多個笑聲...= ="好吧~就當做...讓大家笑的...



↑世界展望會的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