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糊塗的橘子阿潔忘記寫本名了啦!!!






















點一下上面的圖片可以連結到快樂寶貝Q的網站喔!

快樂Baby Q
週一至週下午5點30


在BABY-Q娃娃屋裡面,住著很多隻可愛的娃娃,有蘋果娃娃和兩隻貓咪,還有三顆紅豆姑娘、另外還有一顆胖胖的花生米,孩子們把娃娃屋買了回家,晚上關了燈睡覺的時候,都可以對著娃娃屋輕輕的許下願望,到了夜裡所有的娃娃都活了起來,並且在夢中為孩子實現夢想。













Q豆 藍色的貓咪:


雖然他跟Q寶是雙胞胎,但是他天生的性格卻和Q寶南轅北轍,冷色調的藍色,讓他天生比較憂鬱且多愁善感,但是也因此他特別有同情心,最喜歡幫助別人,只要遇到別人有困難,他就想盡辦法協助他。但是因為過於善良、不懂拒絕別人的性格,也常常造成自己的困擾,答應了別人沒有能力完成的事情。




↑橘子阿潔就是抽到這隻藍色的貓咪 Q豆 絨毛娃娃!超可愛的!還有兩支緯來兒童台的鉛筆唷!哈哈哈!好開心唷!


詳細內容請到緯來兒童台網站看: http://qtv.videoland.com.tw/default_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