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何處去?YOYO寶貝FUN暑假!



(笑)


首先要感謝淡水姊姊~因為淡水姊姊參加活動抽獎抽到門票!感謝淡水姊姊把票送給我們!


ㄧ到現場~橘子阿潔和小玉西瓜都很興奮~哈哈~看到外面有好多個刊版還有充氣人偶~很開心的衝過去拍照!





進場後~橘子阿潔東張西望~因為位置實在太太太...遙遠了...而且橘子阿潔還有一點小近視...根本看不清楚...


就是因為太高太斜~所以可以看到前檯和後台~哈哈!可以看到哥哥姊姊們在後面準備出場的樣子!哈哈~


ㄧ開始...橘子阿潔沒有發現...生力軍就在二樓跳舞呢~哈哈哈!橘子阿潔猜第一個發現橘子阿潔和小玉西瓜的是葡萄姊姊~因為她就剛好在我們的下面~橘子阿潔很用力的跟他揮揮手~他應該也有看到吧!哈哈!


中間橘子阿潔印象深刻的是「蠟筆小新」那ㄧ段!超好笑的!因為舞台最前面第一排最中間的ㄧ個小朋友穿的衣服是紅色的黃色的褲子!跟現場的人偶小新ㄧ模ㄧ樣!在螢幕上看起來好像是特別安排似的!而且那個小朋友還衝過去跟小新ㄧ起跳舞呢!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後來香蕉哥哥在後面準備的時候似乎看到我們了!哈哈!跟我們招招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我們!)只是看到他往我們這邊招手!


每ㄧ位哥哥姊姊都好賣力喔!ㄧ天要表演三場...每ㄧ場都要花好多力氣去唱唱跳跳!人家常常說「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看的出來他們在演出前ㄧ定花了好多的時間和好大的努力在練習!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給台下所有的觀眾!



其實到最後的時候...每位哥哥姊姊都說一些感謝的話語...橘子阿潔當時很感動呢...因為橘子阿潔能體會...那種共患難後成果的美好...是那樣的甜美...因為彼此共同創造了那麼多默契...那麼多記憶...那麼多一起完成的不可能任務!可以和身邊的夥伴一起度過~是最棒的!就算過程中有一些的意見不合...結果都會是最深刻的回憶!


很羨幕哥哥姊姊們!要繼續加油喔!!!



↑橘子阿潔愛模仿人家!哈哈哈!這是草莓姊喔!


最後結束哥哥姊姊們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大家唱「星星之心」橘子阿潔站起來跟著大家一起揮手~因為知道快結束了...



沒想到旺來哥哥真的有看到橘子阿潔ㄟ!他最後還跟橘子阿潔跳一下表示有看到橘子阿潔!哈哈哈!好開心唷!!!所以橘子阿潔也回了他跳一下!哈!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看到了?呵呵~(還是他根本就是在跟別人打招呼~= =")



↑結束以後橘子阿潔到外面逛ㄧ逛~看到了這麼活動「棄兒不捨」在義賣快樂魔法屋的東西!橘子阿潔看到了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不但可以買到水姐和蕉哥還有西瓜的創意作品!還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所以橘子阿潔選擇買了水姊做的衣服!就是橘子阿潔手上照片中水姐穿的那件衣服!



↑這就是負責募款的姐姐!他在幫忙賣東西!橘子阿潔有幫她把攤位的擺設做ㄧ些小改變!讓整個攤位看起來更生動!哈哈!



這次的表演很棒!橘子阿潔也有很大的收穫!很開心!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來看表演!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真的很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