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阿潔第一次參加同人誌這種活動!也是橘子阿潔第一次放上作品擺攤~感覺很新鮮!


(點選文章中的圖片即可連結至相簿)請繼續閱讀...



首先要感謝冰川陵~邀請我參加!


讓橘子阿潔有機會認識到這樣的魅力!


謝謝~冰川陵給了橘子阿潔ㄧ個小空位~可以賣橘子自創的東西~哈哈~



↑真的很難想像!頂著大熱天~竟然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排隊排好長!



↑ㄧ開放進場...竟然有這麼多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同人魅力果真不同凡響!哇~真的太多了吧?撞來撞去!



↑好多的攤位賣著自己創作的商品!



↑更讓橘子阿潔驚訝的是這個娃娃!有好多人在養!這個娃娃不好養阿!他們身上的任何佩件都可以更換!每ㄧ個配件都超貴!光是ㄧ附眼鏡就要600元!都可以買橘子阿潔的衣服兩套了!真的是令橘子阿潔太驚訝了!大家的熱情讓橘子阿潔欽佩不已!


以下是橘子阿潔覺得不錯的娃娃!←眼睛還可以換唷!


←那雙鞋子超重的!隔壁攤姊姊說是因為要讓娃娃站穩~才做這麼重!


←帥!





↑這是隔壁攤的姊姊賣的!看吧!超多配件的!




↑最高宗旨~角色扮演!羅莉服裝~橘子阿潔很好奇的問他們衣服在哪裡買?沒想到都是左邊那個女生自己做的唷!超厲害!



↑這個也很棒!本身就長的不錯看~加上服裝!就更棒了!



橘子阿潔擺攤感想區




↑「賣可口的橘子!」好喜歡這句話~呵呵~有很多的回憶~(笑)


由於每一顆橘子都有一個小缺口~所以將這一系列作品命名為「誰偷吃我的橘子?」純手工製作~全部出自橘子阿潔的巧手!(說自己是巧手~呵呵~好怪!) 走笨拙路線!看起來傻傻的~笨笨呆呆的~(就跟作者一樣!囧)



橘子阿潔原本以為會賣不出去~沒想到真的有人欣賞我!!!真的太感動了!!!以下是跟橘子阿潔買的人~不止這些啦~就拍某ㄧ部分嚕~


↑這個女生超可愛的!也很活潑開朗~!她算是第二個跟橘子阿潔買的人!(第一個算自己人啦~哈哈)



↑因為待在攤位的時間很長~橘子阿潔ㄧ時無聊就開始亂縫ㄧ個小別針~就放在桌上當裝飾~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妹妹~竟然很喜歡~嗚~橘子阿潔好感動唷~所以就賣給他了!



↑這是橘子阿潔擺攤的方式~還有人特別跟橘子阿潔要小名片呢!(名片是前ㄧ天晚上趕出來的~)還有帽子是橘子阿潔親手繪製的~很多人看到都很喜歡的樣子~但是橘子阿潔堅持不賣~因為裡面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哈哈~好感動~竟然有人欣賞橘子阿潔的東西!



↑橘子阿潔忙裡偷閒~跑到別攤去買了貓耳朵~嗚~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唷!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橘子阿潔去一下廁所~出來的時候嚇到別的客人了!哈哈!


總而言之~不虛此行!收穫良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