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時間: 即日起到2006年8月31日止
參加辦法: 只要把你最精彩的作品連同報名表,寄到 242台北縣新莊郵政661號信箱「Epson百萬大賞」活動小組 收,您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大賞得主!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本網或撥洽詢專線 0800-600-661
參賽類別:

攝影類
自由創作之攝影作品,並經過數位處理程序所製作之作品
頭獎: 獎金五十萬日圓 (一名)
最具濳力新人獎: 獎金五萬日圓 (二名)
特別獎: 獎金五萬日圓 (五名)
佳作: 精美獎品 (二十名)


  設計類
數位設計‧電腦繪圖‧繪畫‧版畫‧插圖或排版作品等不侷限範圍之影像創作,並經過數位處理程序所製作之作品
頭獎: 獎金五十萬日圓 (一名)
最具濳力新人獎: 獎金五萬日圓 (三名)
特別獎: 獎金五萬日圓 (五名)
佳作: 精美獎品 (二十名)
評選獎項: 大賞 : 二百萬日圓及 Epson 獎品 (一名)
準大賞 : 一百萬日圓及精美Epson產品(一名)
評審特別獎 : 三十萬日圓(五名)












1. 準大賞獲獎人人選將由大賞獎項得主所屬組別之其他組別選出
(若大賞獎項得主是屬於攝影組,則二獎得主將會由設計像組選出)
2.

最具潛力新人獎將頒發給年紀等於或小於22歲(截至2006年8月31日止)青年之精彩作品



參賽辦法: 作品附上參賽報名表,每一件作品請附上一份報名表
收件條件:

  1. 收件作品必須為未曾對外發表之作品

  2. 收件作品作者可為個人或團體

  3. 收件作品必須為印表機印製出的數位影像

  4. 收件作品使用的機器不限廠牌

  5. 收件作品不限件數

  6. 收件作品不限大小(請在照片背面註明上下方向)

  7. 每一件作品請輸出兩份送交評審單位,若作品尺寸超過A3大小,第二份請列印A3以下尺寸。

  8. 每一件作品不限單張照片或整組照片

  9. 作品背面請加註作品資料

  10. 作品收件後無法歸還

  11. 作品不需裱框,搬運途中為避免破損請注意包裝

  12. 關於有使用參賽作品的出版品、肖像等,必須是參賽者本人所製作拍攝的作品,或者是得到所有權者事前授權使用的作品。

  13. 參賽者必須同意參賽的收件條件。另外,除了著作權外,若有違反規定的情況下,主辦單位可決定取消參賽、得獎作品的資格。

  14. 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三者提出異議,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任,費用之負擔將由參賽者全數負責。



得獎作品權利聲明:
  關於得獎的參賽作品,會在展覽會、以及本比賽相關出版品中介紹。
另外,將會在SEIKO EPSON公司以及EPSON販賣公司製作的目錄中使用。
結果發表: 2006年12月上旬,由主辦單位直接通知得獎者
2006年12月下旬, 會於EPSON網站公告
關於個人資料:
  申請表上面註明的個人資料,SEIKO EPSON Corp.將會妥善管理,原則上不會提供給第三者。但是,得獎者的姓名、生日、職業等,將會公開,請大家了解,並踴躍報名。
另外,我們將會主動提供給參賽者有關本活動、以及未來Color Imaging Contest相關的情報。
最後,有關「個人資料的使用」請參考網站:http://www.epson.co.jp/contest
參選、詢問窗口:
 
報名地址: 242台北縣新莊郵政661號信箱「Epson百萬大賞」活動小組

活動專線: 0800-600-661

テ107-0061 東京都港區北青山2丁目7番30號10F
EPSON Color Imaging Contest 辦公室 Tel : 03-54142155
http://www.epson.co.jp/contest


主辦單位:SEIKO EPSON Corp.
協辦單位:台灣愛普生
參選方法:作品附上參選申請資料表 (可影印)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