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大師系列講座(三十)詹偉雄


風格的技術─美學經濟中的個人學習



橘子阿潔因為當天有活動無法參加~嗚~好可惜~不過還是告訴大家!


依然感謝大呆告訴我!

































研討會名稱 創意大師系列講座(三十)詹偉雄: 風格的技術─美學經濟中的個人學習
  舉辦日期 2006/07/21 ~ 2006/07/21
     

*
< !-- start -->







創意大師系列講座(三十)詹偉雄

 



 



 



 


風格的技術─美學經濟中的個人學習

 



 



 



 


在數位時代的浪潮裡,當生活風格、價值觀、商業模式、經濟體系正面臨著巨大的改變,當「製造業經濟」逐漸轉化到「創意經濟」,當從生產端到消費端,都進入了一個美學經濟體的新社會,我們要如何面對變遷的台灣與自己的人生?7月21日的創意大師講座,將特別邀請到《學學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數位時代雙週》雜誌總編輯詹偉雄,以他獨特敏銳的觀察力,剖析在這美與風格引領的年代裡,創意與美學的新趨勢。

 



 


詹偉雄為《學學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數位時代雙週》雜誌總編輯、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三少四壯》專欄作家,去年出版的財經散文《美學的經濟》,以不同的思考方式、新鮮的觀察角度,提出了對這股新生活顯學的精闢見解,引起廣大迴響。詹偉雄早期曾陸續工作於《夏潮》、《前進》、《民進》和《天下》等四本雜誌,1992~97做過6年廣告個人工作室,短期加入過達一廣告與博客來網路書店,1999年參與《數位時代》月刊雜誌創辦,擔任總編輯。曾出版:《迫力的東京》(天下雜誌,1993)、《e呼吸》(正中書局,2002)、《美學的經濟》(城邦?藍鯨,2005)。

 



 



 



 


這次的創意講座裡,詹偉雄將就「風格的技術─美學經濟中的個人學習」為主題,帶領聽眾探討在這美感正在蔓延、風格與創意全面主導消費取向的時代裡,個人與自我所需面對與學習的課題。

 



 



 



 


活動訊息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時間:
95年7月21日(五) 12:30開放入場 13:00準時開始
地點:數位內容學院(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

 



 


對象: 

 



 


1.     南港軟體園區及鄰近工業區、園區之廠商

 



 


2.     數位內容學院之委員、顧問、合作單位、師資與學員等

 



 


3.     相關之學者專家

 



 


4.     學術單位之相關科系教師及學生

 



 


5.     社會人士及一般大眾

 



 


預定名額: 每場 120 人,免費入場  (以報名為優先入場依據,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上網(www.dci.org.tw )或現場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