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幫我想辦法!!!


有個朋友.去英國了.他家寵物.原本託給我朋友養.但他也要搬走~


所以...橘子阿潔該怎嚜幫助這些動物呢?



有個同學.去英國了.他家寵物.原本託給我另一個同學養.但他也要搬走了...
現在他家有一隻兔子.博美狗.一隻狗.一隻貓
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幫助這些動物呢?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能力養阿...
牠們現在居住在板橋!
有沒有最好的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呢?
拜託!!!
請大家告訴我吧!!!


博美狗-小愛
喵喵-阿迪
大型犬-樂樂
兔子-飛飛




現在這些動物真的很可憐...
他們居住在我已經去英國的同學家...
只有我朋友每天會去餵他們而已...
聽說他們很需要人的關懷...
而我...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一直到...昨天知道了...就覺得不幫忙不行!!!
但是我不可能養這些動物阿...
所以來問問大家...我該怎麼辦呢...
希望可以用最好的方法!做出最完美的結局!
請大家幫幫忙吧!



 


 


下週橘子阿潔會親自去牠們家~去看他們...


會有更詳細的資料提供給大家~(因為本週橘子阿潔都太忙了~抱歉ㄟ~小動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