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



是我的同學...


曾經告訴過他...想看的電影...


他特地通知我電視有在播...


 


再說一次我愛你官方網站!


http://www.allaboutlovethemovie.com/





我要看再說一次.我愛你 完整版MV



狠心的一課 完整版MV



我要看再說一次.我愛你 八分鐘側拍訪談


(上面藍色的點下去都可以看!)




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再說一次 我愛你

為什麼總要等到失去
才悔恨當時不懂好好珍惜


為什麼愛情經不起現實生活的試煉
明明相愛卻無能好好相處


為什麼時間一定要這麼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人
為什麼不能給相愛的兩人多一些時間
為什麼不將寂寞的人的孤單時光縮減


為什麼在別人的故事裡清楚地看見解決之道
卻在自己的故事裡尋不著出路
不停止地執迷不悔


為什麼總學不會
握住手中的幸福


現在你在哪裡?
在做什麼?
有沒有
及時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故事前言:



















劉德華、楊采妮、 阿sa(蔡卓妍) 主演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每段愛情都需要兩個有心人的呵護。

繁忙的高醫生(高功樂)深愛著他的妻子梁紫晴,卻因為事業心重經常忽略妻子,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他妻子的生命……

以為再也見不到紫晴;再也無法還給她,他欠她的沒說出口的108次我愛你。沒想到,蒼天捉弄,要他再次面對亡妻的心,他遇見了移植自紫晴心臟的謝婉森(Sam)……

擁有同一顆心的兩個不同女人,竟有著相同的愛情遭遇?高功樂與謝婉森相遇後,莫名的熟識感,會否令他們成為一對戀人?而命運的後期,紫晴與Sam的丈夫Derek在這個故事裡,又扮演著什麼角色?!

女人要的愛是永遠的現在進行式,男人給的卻是過去與未來式,令人遺恨的是,都得在錯失之後才知道來不及……
 


導演:余偉國  


這當中...高醫師...


告訴婉森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老公公...一位老太太...


老公公總是急急忙忙的走在前面...


老太太總是緊張兮兮的在後面追...


這似乎不是個好的故事...因為他們永遠都沒有相見相處的時間...


但是...


他們依然是相愛的...


即使沒有在一起...



 



看完很感動呢...哭了...


可以發現導演的拍攝手法...似乎很喜歡用鏡射的畫面...


場景也特別去找有鏡射效果的地方...


故事情節有點複雜...看完便完全明白了...



不過~當中陪伴婉森的高醫師...


真的很SWEET!!!


為了她~花了好多心思...


在一天內過了好多個節日...


中秋節...聖誕節...情人節...愚人節...復活節...


在整部戲的最後...


高醫師拿到婉森寫的本子...


閱讀的時候...那個內容...


真的...哭了...


很感動...






想看哪?請自己查詢衛視中文台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