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人生多驚歷 橘子阿潔也很多...









< !--E:ADS-->【東方日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凌晨在颱風「珍珠」襲港而風雨飄搖下,冒險由上海乘搭航機返港,降落香港機場時,因天氣極之惡劣令航機不停強烈震盪,GiGi形容今次九霄驚魂是她生命第三次死逃生。
GiGi昨日現身電台訪問時猶有餘悸地說:「其實上海班機已經延遲成兩個鐘,因為天氣好惡劣,而今早(即昨早)我又要到電台訪問,唔可以改期,點都要上機,飛到返香港時,班機一路震住咁降落,好得人驚,直至成功降落大家至鬆一口氣,今次都可以話大難不死。」

她表示曾經試過兩次大難不死,第一次是在十八歲那年,到夏威夷滑水拍廣告,但因她完全不懂得滑水,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捲入海底,膊頭更撞到深海的岩石,她說:「當時好驚,飲飽海水,心口好似鑿個勇字。」

而第二次大難不死,就是到雪山滑雪,不慎跌倒撞傷腳和腦,因為腦部受到震盪,她當場失憶了幾分鐘,她說:「之後玩戶外活動都會好小心,盡量少玩,唔想再令媽咪擔心。」

遺產助養小朋友

經過如此多經歷,她可有打算提早立遺囑?聽見「遺囑」二字,她不由自主地驚叫起來:「?諗都冇諗過!」

她表示她所有財政一向全交給媽咪,她亦已跟梁媽媽溝通清楚,會識得如何為她處理,她充滿愛心地說:「我家人生活好節儉,唔係大花筒,如果我有乜事,媽咪會將我錢捐晒去助養小朋友同佢育基金。」而GiGi亦一早簽好捐贈器官卡放在隨身錢包,並已吩咐媽媽屆時要將她有用的器官全部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將自己的愛心繼續別人生命。

再談到今次上海之行,她表示主要為新歌《給自己的情歌》拍MTV,公司十分本安排她去多個地方拍攝新歌的MTV,又安排她飛去大陸錄音,與中、港、台的製作人合作。

文:音樂小組





【女明星】 梁詠琪人生多驚歷


2006-05-18 04:15:00

< !--S:ADS-->






































GiGi昨日在電台接受訪問,憶述昨日凌晨發生的九霄驚魂。






去年我也有在颱風前夕....從香港搭飛機回台灣桃園...(巧遇FIR~哈哈)
真的就像gigi說的一樣...
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在天空徘徊很久...
差點要迫降在高雄呢...
結果平安降落的那一刻...
全場鼓掌...
可能是因為覺得很開心終於降落了吧...
還挺意外的...全場鼓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