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不是很看好。。。

多設的迎新。。。

因為大家一起開會的時間真的很少。。。

第一天。。。

第一次認識學弟妹們。。。

他們似乎都很害羞。。。

心裡頭也有點怕帶不動他們。。。

要他們想小隊呼 小隊名 小隊歌

好像沒有人在想。。。

好像。。。我們這組的都是我想的。。。

後來有改編啦。。。

我們這組有信翰。智婷。小雲。子尹。蘋果。。。

我的對輔夥伴是圓圓。。。

一開始有點擔心。。。圓圓常常糊裡糊塗的。。。

但是圓圓真的很棒

我記得第一天在闖大地遊戲的時候。。。

大家卯足全力。。。衝衝衝。。。

但是。。。只拿到三面金牌。。。

意思就是輸了七關。。。

吃烤肉的時候。。。我非常的不舒服。。。

好家在有圓圓帶領大家

我完全不用烤肉。。。

(心裡不斷想起小尼。。。因為每次都是他在用)

因為我不吃肉。。。

所以吃的很少。。。

其實到了金山。。。讓我回想起好多94社研發生過的事情。。。

晚會。。。雖然有一點點冷場。。。

但是。。。學弟妹們真的很寶。。。

派出很多個搞笑的。。。ex:情聖

還是很好玩的

和芷君一起去洗澡。。。

大家席地而睡。。。超級冷的。。。我整個人在發抖。。。

一大早。。。學弟妹有一些比我們還早起床ㄟ。。。

(打呼大王cck。圓圓)→他們可以去比賽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一早。。。做早操。。。大家的活力都還沒起床。。。

吃玩早餐又開始玩遊戲

其中的尋寶遊戲。。。

是我們反敗回勝的關鍵。。。

我們找到19張卡片ㄟ。。。好開心唷

後來又有玩牌。。。21點

我們一直輸。。。

到最後縮哈。。。

竟然又反敗為勝。。。

真的是。。。驚訝呀。。。

我們一直以為會是墊底的。。。

竟然會是第二名ㄟ

好開心唷

我們果然是最棒的



今天是我20歲生日

好多人傳簡訊給我唷 我的簡訊都滿了

學妹們也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多人都有祝福我

其實很高興

但是又不敢表現太明顯

哈哈

明天要去吃friday

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