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理人...到淡水...玩十字路口...



吃東西接龍...



累...



先到關渡騎腳踏車...抓螃蟹...

(我騎著腳踏車呀~後面載著一隻鴨子)



坐船...到淡水...



吃東西接龍...我.王婷.大毛.鴨子.悠悠.文哲.阿沛.不認識的小不點兒~



我們這組最團結~



從頭到尾都一起行動!



沒想到會是最後一名...



處罰喝"苦茶"~超苦的...



好險南非幫我喝完了~哈哈哈哈哈!!!!



阿沛買的粉圓信人芋香口味好喝!



後來就是玩藏寶圖唄~



跟一些照片上的人合照...或是照片上的東西合照...



最後要到真理大學照相...



順便找關主~(小孟)



玩拼圖...



(跑來跑去的...我的腿快斷了)



不過竟然有人搭計程車!!!



好險我們還是贏了!!哈哈哈!



完一些團康活動~都是我玩過的~



大概都知道一些秘訣了啦~



所以我們依然是第一名!



嘿嘿嘿!



我跟no1.南非.小毛.鴨子~一起走到捷運站~順便逛逛~



剛好那邊的唱片行快倒了~



大特價ㄟ!!!



買了佳宣的最愛林明道!還有我愛的v6!!!



回到家真的很虛脫~~~



今天真的無力到學校上課了!!!



黑眼圈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