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準時開始的...



竟然有考試...



害我遲到了...



急急忙忙的衝過去...



有人已經到場了...



一開口就吃螺絲...



既然是司儀...就應該要靈機應變...



而我...唉...



壞了整個新生盃...



我想我...要接受更多的訓練的...



我想我應該要有更多的磨練...



司儀比主持人簡單...(小馬說的)



希望下次能夠進步...





好多的事情...

校慶?朱宗慶?國小營?海報?蓋章?違規?規定?比賽?作品?考試?唸書?

上課?專心?值班?打工?壓力?洽談?

真的...

想要做到都完美...

我做不到...

只希望不要有太大的狀況發生...

不要再給我多餘的工作了!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