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



我所在的環境裡面每個人都有心機...



心機最重的又是誰...



說我是最沒有心機的?



所以最危險?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有時候不知道...



誰說的是真的?



誰說的是假的?



很多人都跟我警告過...



要我多加小心...



說我很容易被騙...



我真的這麼...



好騙嗎?





如果是真的...



我倒希望我是一張白紙...



永遠單純的活下去...



不要知道一些花花世界所發生的怪事情...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會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