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絲絲細雨的天氣~



算準時間~



出發~



完全沒有事先上網查詢~



直接到北美館~



挖~~



孤單冒險的橘子阿潔真的很幸運!!!



就這麼剛好遇到2006美術節"藝術市集"



賣好多很讚的商品~



很多都是自己設計的!讚!!



『26creative創意商品』

點一下上面的字~可以看到這個特殊的商品~

在現場的攤位~還有一位姊姊~親手繪製唷!!

我超愛這個畫風!

我有買書籤!!超讚唷!!!



就是這個!!!讚!!!我超愛的風格!











另外我還看到一個東西~也很讚!

『"紙玩偶公仔"』

點一下上面的~紙玩偶公仔~可以連結過去看唷!

我買了明信片~三張~有土地公.財神爺.客家細阿妹~哈哈哈~可以變成公仔唷~

那個先生人好好唷~還另外送我五張"紙笛"~好有趣!剪一下~就可以吹ㄟ!!!酷!



這就是~全部的公仔唷!超酷!







很多個攤位都超讚~

下面再多介紹幾個吧~

『很妙的立體公仔~』

很有藝術感~像是小丑吧?現場還有人在製作飛機~紙飛機~我也搞不懂~哈哈







『在石頭上畫貓咪狗狗』

很有特色的一系列的東西~繪製的喵咪都好仔細!超寫實的!

這個再北美館也有擺設唷!







在~北美館裡面有好多個展覽唷!點一下就可以連結!

『超.現實 當代影像典藏』

『光影書寫 - 典藏攝影作品展』

『義大利燈飾設計展 』

『榮耀之門 - 十九世紀法國巴黎官方沙龍展』

『山水 - 2006年典藏常設展』

『自遊•自在 - 黃沛瀅創作個展』



自遊•自在 - 黃沛瀅創作個展→這個超讚!!

剛走進去時...

我以為我身在山洞裡面...

周圍的岩石...凹凹凸凸的...

什麼???這全部都是紙箱子做的!!!

椅子~小貓~鞋子~盆栽~...全都是用紙箱子做的???

另外走進一個小房間...

是...是珊瑚嗎?好漂亮~是紅色的珊瑚!!

好像悠游在深海裡~

周圍有紅色的珊瑚~

游呀游~

挖~~~超大的珊瑚!!!可以進去裡面嗎?

這真的都用紙箱子做的!!!

自遊•自在~~~我很愛!!!



大力推薦!!!讚讚讚!!!

進去之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最後回到江子翠捷運站~

沒想到似乎廟裡有慶典~

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是我自己覺得不錯啦!哈哈~







今天的橘子阿潔收穫良多~

孤單冒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