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了~

沒有...有過情人...

有過喜歡的人...

但是他不喜歡我...

唉...

算了...

一值都是一個人...

或許也不錯吧...



一值都沒有個對象...

是我覺得不錯的...

很奇怪呢...



是我的標準太高嗎?

我真的是那種..."下一個會更好"的人嗎?

= ="

希望那位老師說的不準...



明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說是...之前的老師教的不好...

所以家長不讓孩子在上課了...

那我呢...

橘子老師的夢想...

沒有真正的實現...



下一次的機會是不是也是這樣溜走...



橘子姊潔的夢想...

好想要去實現...

但是...卻沒有實力...

沒有信心...

只有自己吹噓自己...



在這種生活裡...

真的有想退出學生活動中心的念頭...

但是不想服輸!

在怎麼苦難!我一定要熬過...

不要讓外面的人說我是草莓...

我是橘子!!!!



現在我要告訴我自己!

要好好的調是自己!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做到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不要在去管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調適心情!!!

OH~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