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多事情呀? 電話不斷的來~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上課... 老師介紹著...接下來會上

怎麼這麼多事情呀? 電話不斷的來~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上課... 老師介紹著...接下來會上的課程... 好多...好想要花很多時間下去做的課程... 但是...接了幹部...就... 課指開會... 說明著許多規定...活動...嚴厲了起來... 壓力...壓力...壓力... 多方面的壓榨我... 不知道快樂能從哪裡來... 只能藉由跑新的操場...來發洩壓力... 不斷的想著令我生氣的事情... 消耗體力似的...跑...跑...跑... 每一個呼吸... 都是吸進快樂氣息... 呼出那些可怕又難過的壓力... 真希望有個催魔狂...可以把不開心的壓力吸走... 要有心理準備... 又要開始忙到不可開交... 心態要調整好... 我自己告訴我自己... 多看書...能靜心的書... 多聽音樂...讓心情可以寄託的音樂... 多運動...把不愉快都銷耗掉... OS:這位大姊...你有時間嗎?= =" Orz 我不是我... 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有時候也很迷惘... 想要豁出去了...卻...又有一些顧慮... "怕"這個字...有時候真的很糟糕... 因為害怕所以不敢說不敢做... 而失去的是...很多次很好的機會.... "機會只有一次...你將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 (取自gigi梁詠琪的Amour歌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