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抱任何希望...

到學校...

只想平靜過完一天...

看到誰就請他吃~我的最愛橘子口味的HI揪~

中午時間...還沒到中心就遇到思沛...

就覺得他說話怪怪的...

一到樓下就覺得大家的眼光怪怪的...

我就開始送大家我最喜歡的HI揪~

送完我就整理我的海報...

沒想到思沛走過來跟我要...之前水活社弄丟的海報...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時的看到思沛快笑出來...且...還偷看小馬)

後來我繼續整理我的東西...

接著小馬過來...

跟我說他們熱音社有送海報過來...

但是不見了...

他就一直怪我...說我不負責任...

但是我都規定過2.3.5的中午才能來蓋章...

不是的時間可以放在櫃子上...

但是遺失不負責...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沒想到所有的人都開始怪我...

連主任也來...問他之前寫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因為被我搞丟了...

要我把東西看仔細不要亂丟...

所有的人都在責備我...

彥淋也過來問我...是不是要做什麼樣的處理...

小婷也說他有看到海報送過來...

鎮川說是他辛辛苦苦做的海報...

小馬說我不負責任...(聽說有摔包包 但是我沒看到)

明珠也有問我要不要找找看...

貴葶也一直過來問我沒事吧...

小妮也有問我該怎麼辦...

(這些我都會牢記在心...)橘子OS:"給我記住!!!"

當燈光一暗...

我就說"演的很差ㄟ"

大家就開始生氣了....

蛋糕送過來沒有人要唱歌啦...

要唱的時候...數位向機卻...有點秀竇...

害我沒有錄到...真是人生當中的一大遺憾...

沒有人要幫我切蛋糕...

因為大家都生氣了...

尤其是淋...事後才演...太晚嚕~



給中心各位夥伴的話...

我知道你們很用心的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真的太明顯了...尤其是一開始在樓上遇到思沛...

他就已經透露出來了...

我也很配合的生氣了一下...

想逼我哭...其實很容易...

但是我不要告訴你~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

見到誰~我就告訴誰~我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

因為讓我很高興...

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受到大家的重視的...

不是..只是個畫海報的工具...

謝謝中心的夥伴們...

跟你們在一起...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發生過...這麼多的事情...

我們一起經歷過...

記得的...就可以拿來回憶...

不記得的...也無所謂...因為...

那些發生過的事情...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到了我們可以回憶的那天...

將會是滿滿的笑容...陪伴我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