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籌畫已久的國小營...



經過千金百練...



兩個人的爭執...不一樣的意見...不一樣的想法...



經過很多個討論...



協調...



明天...就是明天...



明天結束後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趕快卸任...



可以很悠哉的吃午餐...



不用為了N百個會議而狼吞虎嚥...



原來一年級的我是幸福的...



沒有太多的事情...



只是有很多的事情...



但是可以慢慢有調理的處理...



行前會...



大家艇配合的...



還是有點擔心...



明天就會揭曉了...



我不會像(消音)一樣...我會勇敢面對...



我想...對我來說...



這次的國小營...就是個"魔幻國度"...



想法很多...



卻無法每個實現...



很多被改掉的...



就像是被施了魔法...



凡人的我...無法解除...



就讓之去吧...



...不希望失了魔法...卻都不通知我一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