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19相約東南~

小巨蛋演唱會~

比較驚訝的是...旺來也來了...哈哈~

聊了很多~

覺得他是個很隨合的人~



相聲東南的心得~



舞台設計很有中國風味~

有鼓的造型唷~(我有畫下來~想看的跟我要吧!)



又在一次的見到"張惠妹"~

用我同一個哨子~

坐在同一個角度~

讓阿妹聽到我的歡呼~

"妹力99"果真是"魅力久久"~

讚啦!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超級女聲"

好酷喔!"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真的有起雞皮哥搭~好阿~



另外特別有趣的(令旺來為之尖叫的)就是"提線木偶"

真的有好多條線綁著~

但是木偶卻栩栩如生~跳舞~

一個翻身~就變成美女~真的超級酷的!



SHE的表演雖然沒有舞蹈~

但是他的場景是一顆雪白的樹和半月亮~超美的!



阿~還有開場鼓~果真是提振士氣!



對~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大陸歌手叫做"李泉"

他拿麥克風是反著拿~

利用鼻子的共鳴唱歌!真的好厲害!



對對對!還有大陸歌手"張靓穎"

唱"TO BE LOVE"~超級好聽!歌喉超讚!

現場功力好強唷!長的挺漂亮的~

(旺來說像張鳳書和小S的合體啦)哈哈~



羅大佑真的很有魅力~難怪有這麼多長久支持他的人~

羅大佑對於音樂的作詞曲家都相當了解~

在現場也為我們介紹許多~

像是每年過年都會唱的"恭喜恭喜"還有"夜上海"...等

都是而熟能祥的歌曲~

這些歌曲呢~全都是出自"陳歌星"的創作!

然而...他...已經不在人世...

但是他的兒子"陳鋼"...

是一名教育家.也是一名音樂家...

也做了梁祝的蝴蝶組曲~利用鋼琴~

配上小提琴"黃芷唯"演出~

真的很好聽~

令人想要閉上雙眼...好好的享受這美好的音樂!



最後...我只能說...孫楠真的很抱歉...

沒能聽完...因為太晚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天唷!

謝謝川姊~還有旺來~以及所有有去的夥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