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市政府~



新舞台~



宗翰.小婷.彥淋.書庭....一起去唷



感謝宗翰~一直在我旁邊陪我~



這次的演出~



真的很震撼



一場音樂派對~可以變的這麼搖滾~



雖說是送的票啦~



但是位置為免也太前面了吧~



第一排ㄟ~根本看不到~



舞台比椅子還高~後來有換到後面~



總之感謝朱宗慶裡面的工作人員~



林姊~洪姊~



送我票票~



讓我可以因為音樂而感動~心裡頭真的有震撼到~



也可以跟一些同學聯絡感情~



很開心還跟表演者合照唷!!!



這裡有一張完美獨一無二的門票~



上面有~

小婷.宗翰.書法社長.彥勝.彥淋.送我票票的洪姊.表演時超級投入的可愛姊姊~

還有一位長的像西瓜哥哥的帥哥~

他們的簽名~



嘿嘿~這次我學聰明了!



一起去看的人都要一起簽名~

這樣票跟才會有意義!~

上次鳳梨哥哥一起去時 我就是忘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