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掃墓

見到很多不是很認識的親戚

聊聊天

嘿嘿

互留電話

改天可以去找他



中午

吃了 一餐 都是肉

沒有任何一道菜 是本大小姐喜歡的

沒吃什麼東西



下午到二姑家

孩子王阿潔一現身

一群孩子衝過來

說要抱抱

說為了等我~沒有跟媽媽出去喝喜酒~



帶著 一群孩子去全家

好多個小朋友

每個人跟我說的內容都不一樣

而且

同時一起說

有時候不知道要先回答誰的

每個人的開頭都會是:"我"怎樣怎樣~

哈哈~

我上兒童心理學的時候~

老師說的沒錯

小孩子就是會以自己為出發的中心



誰誰誰家有蒐集哈囉其第~

誰誰誰比賽得獎~

誰誰誰在生氣~

因為他沒有跟到~去全家~



哈哈哈~小孩子就是這樣~



大家都紛紛跟我要即時通msn~

現在的孩子還真的很FASHION~

還寫了張卡片給我呢~

還把我畫下來~



讓我想起了~橘子老師(我)的學生~

他們也有畫我呢~~~

不過還是橘子老師(我)的姪女畫的比較漂亮~

哈哈~



回家路上~累爆了~餓扁了~

關西休息站

吃點心

車上~睡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在見到這群可愛的姪子女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虛榮感~可以當孩子王~嘻嘻

很喜歡去他們家~

呵呵~



17:00回到家洗個澡~

睡到天亮啦?

怎麼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