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課...已經開始了吧... 天阿.... 我還在家裡... 原來是手機沒電了...所以沒有叫醒我...

第二節課...已經開始了吧... 天阿.... 我還在家裡... 原來是手機沒電了...所以沒有叫醒我... 對我而言~"手機等於鬧鐘,鬧鐘不等於手機" 一直到聽見媽咪的大叫聲... 才被驚醒... 媽咪:"佳潔阿~你哪耶勾第厝裡?" 找不到今天要用的水彩用具... 累~ 謝天謝地~讓我平安的出門~平安的到家~ 沒想到... 整個下午都在畫畫... 應用繪畫課下午三節...都在畫水彩...畫我家的狗 是怎樣...放學了...還要趕欠人家的海報... 俗話說的對..."小女無才便是德" 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才好 什麼"能者多勞" 明明就沒有"不能"的人呀~ 昏昏昏~什麼???今天是情人節... 有人跟我炫燿...情人大餐...= =" 為什麼每天都可以這麼忙... 心情好複雜... 我應該很開心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