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一起去參加過的夥伴~ 我也有相同的矛盾... 回家後我問了自己我能勝任嗎? 這就是我所追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一起去參加過的夥伴~ 我也有相同的矛盾... 回家後我問了自己我能勝任嗎?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嗎? 我心中好多個問號好多個疑問我還要繼續媽? 這是我想要的嗎? 反而又有一個討厭的聲音~ 告訴我... "真的這樣就放棄唷?這麼草莓喔?" 真的沒有想要就這樣放棄~ 但是堅持到最後~ 會不會又是兩敗俱傷? 沒有辦法配合時間... 有很多很想要做的事情... 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做到的... 因為我是個"人"...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很煩... 我快炸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