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無數個社團~學會~學生中心~



好幾次想要放棄的念頭~



不單單是爸媽給的壓力...



跟同儕之間的壓力...



每當大家一起開著瓦斯爐~



吃的或許是最便宜的泡麵~



但是那樣的溫暖~



是無法言語的~



或許你正在忙~

或許你不知道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也或許沒有繳交社費~

或許吃的東西快要不夠了~

或許碗筷不夠了~



愛你的夥伴~總是會來找你~



問你要不要一起吃~分著一起吃~



大家圍在一起吃麵喝熱呼呼的湯~聊天~小吵架~開玩笑~



因為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忙碌~



那種感覺...就是我要的...



像是家人的朋友~雖然不能太長久~



這是一輩子的回憶~一輩子的友誼...



如此的溫暖將會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的吧~



這就是我要的溫暖幸福~



原來...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去發掘而已~



此刻深受感動的我~會不會下一秒就消失?



算了~別想太多~(吐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