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喘喘~!臉部保養~彩妝技巧講習



跑錯教室~



差點madol寶座被搶了~



哈哈哈~



當作示範~



給化妝師化妝~



這似乎是我小時候的夢想ㄟ~



自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給專業的化妝師~幫我化妝~



挖賽~



台下的觀眾150人ㄟ!!!



每一雙眼睛都很仔細的看我的臉~



所有的缺陷將被大家說出來討論~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保健室的老師會找我~



因為在我臉上可以找到所有可以有的缺點吧~哈哈~



有粉刺~痘痘~雀斑...



臉又圓又寬~



根本就是大眾臉~



唯一的優點就是 "眼睛大"



哈哈~



突顯優點~



化妝師特別在我的眼睛下功夫~



當化妝師~幫我修完左邊的眉毛~



天阿~捷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關捷克什麼事情呀?)



我的左眼變大了~



又加上藍色眼影~



加上睫毛膏~



天阿~這真的是我嗎?



等畫玩半邊的臉~化妝師要我走下台去給大家看~



每一個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



真讓我覺得好好笑~好好玩唷!



當我走在校園裡~



每遇到一位同學~每一位同學都是用著"驚訝"的表情看我~



害我要害羞也不是~要驕傲也不是~



結束以後~畫著妝上課~感覺好怪唷~



好險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沒有受到大家的目光~



放學~~



攝影大師"吳千卉"~



幫我拍一些宣傳照~



趁著這次的機會~多拍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



這是其中的一張~



大師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今天是個很新鮮的一天~



好好玩唷~賺到了!!!



賺到一天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呢!!!



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