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快又不失甜蜜可愛~

自然~沒有依賴~

想要逃脫一下現實~

很喜歡這首歌~

你也曾重遇著遇見的人嗎?

偶爾逃脫一下現實~

到一個想像中的天堂~

好好的休息一下!





曲:梁詠琪 陳奐仁 詞:陳少琪



●在天堂遇見的人●



忽發我的奇想



夢遊蕩到天上



天國很多門與窗



剪接我的人生



若回望每個景象



可有很多人拍掌



遊玩天堂



重遇著遇見的人



當天的相處讓我細問



難堪或情深



但求回贈我一個甜吻



相愛過的男生



眉毛白了走近



都會抱擁至親



婚宴裡的來賓



或誰為我搬運



總有記憶難太深



曾疏忽與愛護誰人的心



此刻我若漫遊在天堂



遊玩天堂



重遇著遇見過的人



當天的感覺愛或恨



憑心或無心



動人遺憾也一起重溫



憑心或無心



願能明白我率真



這裡永久恆溫



白雲沒有恨



天國中適宜永生



不過要覆傳真電郵又在逼近



貓與狗等人去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